广东省明德幸福文化教育基金会四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6881作者:明德基金会

    2017年12月31日,广东省明德幸福文化教育基金会“不忘初心,爱在路上”四周年庆典。

    广东省明德幸福文化教育基金会四周年庆典活动有原广东省民政厅王世国副巡视员、方炎松副巡视员、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学院院长彭未名、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谢兆群处长、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黄乐庆秘书长、原广州市从化区妇联李金花主席、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明、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副局长、从化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暖辉、广州市从化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秋霞、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龚少林会长、广东省国学教育促进会柯可会长、广州市慈泉集团梁新新董事长、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张华秘书长、云浮市禅宗六祖文化研究会康就升会长、广州市丽菲儿有限公司朱汉珍董事长、广东省明德幸福文化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钊文、秘书长黄浩明、常务理事兼课堂负责人梁耀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还有明德基金会部分理事、和众多有爱心的企业家、善心人士及爱心义工、学员等一千多人。全体起立、庆典在恢宏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盛会伊始,由周钊文理事长上台致欢迎词。他铿锵有力地分享:“道”,“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受益者,是中华文化让他懂得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儿子、丈夫以及父亲。”通过学习中华文化,周钊文理事长认识到唯有以正心诚意学习修身为首要,才能带好团队,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国家和民族亦是如此,只有不断提升国民素质,才能得到世界各国的尊重和认可。周理事长表示他将用余生投入到传统文化教育中,为重塑国人形象,提高国人道德素养,让中华文化之河奔腾不息而继续努力!